美女廚師在我家

(舊文整理,於去年的9月中)

算算日子,自去年 1月19日入厝,到現在(去年9月中)已近八個月。適應了這邊的生活,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兩個多月前,朋友們說要來我家聚餐。當時,我一口答應!

答應之餘,我還開出了一堆以前沒做過的菜單。問題是,平常吹吹牛還可以,依照我〝真正〞的實力,怎麼可能完成這項任務呢?兩個多月以來,不斷的實驗,不斷的失敗,不斷的將失敗的菜給吞下去…. (淚)

眼看聚餐日子就要來了,〝奇蹟〞,會出現嗎 ?

TLC 有個節目 – Take Home Chef,中文名稱為「帥哥廚師到我家」。節目一開始,往往由帥哥廚師 Curtis Stone 在超市跟美女搭訕,提議由Curtis付買菜錢,並且免費到美女家煮一頓豐盛美味的晚餐,讓美女與先生/男友/家人享用。可惜,Curtis 現在不在台灣,而且,我也不是美女。

幸好,我身邊就有一位美女廚師可以拯救我呀!Curtis主演「帥哥廚師到我家」,小然則上演「〝美女〞廚師在我家」….

先來盤開心果,讓客人邊吃邊聊天。

開胃菜 – 玉米番茄花椰菜佐酒醋。

紐奧良烤雞腿。小然用上了秘密特製的辣椒粉喔….

蒜烤香腸,就是要搭啤酒啦!

我覺得這一款台啤還蠻好喝的。此外,紅酒是我哥在我們入厝時送的,是 05年義大利的 CAGIOLO MONTEPULCIANO D’ABRUZZO,非常好喝!這款酒曾得到國際大獎,喝起來果香十足,層次豐富。

蜜汁豬肋排 + 寬管戒指麵裹什錦沙拉 + 馬鈴薯、紅蘿蔔、玉米,以及匈牙利牛肉湯。
馬鈴薯與紅蘿蔔有點失敗,但大家都很好心的將它們吃光光。

大合照囉!

甜點!脆烤酥皮 + 明治鮮奶冰淇淋,頗受大家的好評喔….

那天晚上,大家很開心的吃著菜餚、喝著酒,笑談過往的趣事。真的很開心… ^^

最後,還有一些剩菜,就變成第二天的便當囉!

2 responses to “美女廚師在我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