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的大陸麵店

領到 iPhone 4 的第三天晚上, 下班坐捷運回到北投站。肚子有點餓, 應該是撐不到回家煮飯了。正在煩惱要去吃什麼好, 忽然想到, 我的 iPhone 4 才剛裝上 Mobile01 小惡魔的 app (Dove), 可以用它來找好吃的。

太好了, 趕緊開啟 Dove 來用用看。

按下 Dove 後, 它會以Google Map 定位目前所在位置, 並顯示附近的美食資訊。我注意到其中有一家叫做「大陸麵店」, 記得好像花蓮也有一家同名的麵店。點進去看詳細資訊後, 便決定去吃吃看。

炸醬麵(小碗)。好吃很順口, 麵條有彈性, 炸醬很對味。我真應該點大碗來吃個過癮。

小菜自己拿。豆干表皮有點硬硬的, 我還蠻喜歡的。

喝碗蛋花湯, 好喝。尤其, 它不會像一般店家會加什麼白菜之類的, 就是只有蛋花、蔥、湯, 簡單不囉嗦。

民國75年, 有一群學生「無備而來」, 創下吃麵紀錄, 並留影紀念。話說, 我今晚也是臨時起意, 應該某種程度也算是「無備而來」吧!只是說, 我是靠著 iPhone 的幫忙…..

大陸麵店。

【參考資訊】: 

大陸麵店 –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 40-1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