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納肚快炒

朋友小q 好不容易抽空從日本回台, 約了我們去吃快炒!真是深得我意呀!我一向很喜歡去吃快炒店, 香香、鹹鹹、辣辣的, 像是炒牛肉、炒羊肉、宮保雞丁、回鍋肉、醬爆肉、客家小炒、鹽酥龍珠、三杯雞、…., 大快朵頤之餘, 再配上一杯杯台灣生啤, 真是豪邁呀~~~

小q 定了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鮮納肚快炒。這個店名取得不錯, 既是美國仙那度國家公園的諧音, 也是將新鮮美味通通納進肚子裡的意思。事先查好地址後, 一下班, 就趕緊前往目的地。

這家快炒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入座後不久, 就全部客滿了!我們點了一桌好料, 再拿了兩瓶台啤。我覺得鮮納肚菜色的味道與一般的快炒店稍有不同, 味道不那麼重, 比較清爽, 感覺蠻好吃的。大家就在新鮮美味下, 大口吃肉、大杯喝酒。吃飽喝罷, 快炒店的氣氛太熱鬧了, 一直用吼的聊天也會有點累。結完帳後, 再去一家咖啡廳坐坐, 很開心的聊完後才又各自回家。小q也回到她的飯店, 祝她回日本後一切順利愉快!

對了!由於 Nikon D80 有點大, 帶著它上班實在不太方便。這次聚會並沒有拍照, 一桌好菜也沒有留下紀念, 有點遺憾。這使我覺得, 能有一台結合相機的手機, 可以隨身帶著, 是蠻重要的。話說, 最近 iPhone 4 即將在台灣上市, 嘿嘿…..嘿嘿…..

【參考資訊】:

鮮納肚快炒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電話:(02)2711-8411

2 responses to “鮮納肚快炒

  1. 看到你這篇文章, 我又想念起快炒店的美味來了…
    下次回去咱們大家再去大快朵頤一番吧.. 嘿嘿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