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睡中的小克

小克最近不太喝奶。

我的意思是, 不再像他在第一個月的時候那樣, 時間一到就大哭, 一送上奶瓶就馬上喝光光。相反的, 現在得想辦法「騙」他喝。阿嬤對付他的方法是先給他吃奶嘴, 等他吸上幾回後, 趕快抽出來, 塞上奶瓶, 再哄他。通常試了3、4回後, 小克就會乖乖喝ㄋㄟㄋㄟ。

白天的時候, 小克可以從早上六、七點一直睡到中午, 睡得很熟, 叫也叫不起來。偶爾有起來喝奶, 喝完後, 拍完嗝, 抱著抱著又睡著了。

沈睡中的小克, 還蠻可愛的。
只是, 小克呀, 晚上睡覺比較健康喔… 加油…

地點:宜蘭羅東老家

時間:2M1W

2 responses to “沈睡中的小克

  1. 寶寶睡著的時候都好像天使~睡臉可愛得要命~
    可是半夜醒來盧你陪他玩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灌他安眠藥或是烈酒…啊哈哈哈~

    • 我現在回宜蘭的時候, 晚上睡覺都是到另一個房間睡。隔天我媽問我昨晚小克有沒有哭哭, 我說:「ㄣㄣ, 應該睡得很好吧.. 因為我都沒有聽到他在哭..」。事實是, 我根本睡死了.. 而小然則跟小克奮鬥了一整晚.. 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