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澎碳烤

最近爆紅的嘉澎碳烤, 簡直可與包心粉圓、阿灶伯羊肉、郵局前的蔥油餅與香廚米粉羹, 並列為去宜蘭不可不吃之一。在Rita同學以及其他知名部落客的推薦下, 實在難以抵擋一篇篇令人垂涎再三的食記與照片誘惑。週日從宜蘭北上將回台北之際, 先繞過去吃個究竟, 也不枉我是身為土生土長的宜蘭人呀… (目向遠方, 激動狀)

那天中午, 剛下過雨。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始。我們接近兩點時, 到達了GPS的座標處,
沒想到, 目睹眼前景象, 當場傻眼….

怎麼是人山人海呀!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空著的桌子。先填上想點的菜單, 想說, 那就等一下吧。
結果, 老闆娘說:「我們下一波要到兩點半才再收點菜單喔!」

瞎米呀…. 那, 兩點半收完點菜單, 再開始烤, 這樣是要什麼時候才會吃到?

旁邊有一桌客人說:「喔, 我們12點就來了, 現在還沒吃到…」
…………..
…………..

唉, 如果真的等下去, 恐怕要到晚上才會吃到了。
當下, 痛下決心, 輕揮衣袖, 我們走吧, 下次再來… (拭淚)

臨上車前, 再看一眼碳烤攤,
ㄜ… 營業時間已改為提早到下午一點開始了。

2 responses to “嘉澎碳烤

  1. 這個車潮真的比我們當時去吃時還多人耶~
    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看來真不少啊~人就突然變這麼多…
    等鋒頭過了再去吃吃看吧~搞不好宜蘭市區會開個分店咧~哈~
    PS:正常鮮肉湯包我老公說好好吃~一顆也沒分我就自己吃光了…唉~

    • 人真的超多的耶… 老闆一家人烤到手軟…
      正常鮮肉包, 我也一直有聽人家說, 可是我自己都還沒吃過.. (羞)

發表迴響

